当归黄芪多糖-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朱白】你别怕我不是什么女生!(上)

我第一个希望有后续!!!!
亲亲岛屿老师!!!能认识您可真好啊!!!!爱您!!!mua!!

小螺号瞎几把吹仙鹤听了瞎几把飞:

我卡点成功了嚯嚯嚯嚯嚯盒盒赫赫盒盒赫赫盒盒。


对不起没有下)


我写不完了)


被打)






这是一篇放飞自我ooc出银河系的硬核文#




对不起我不会写文 你给我一刀痛快点吧)




辣眼睛辣脑子将你五感全方位封锁的写作手法#




小学生作文预警!!!


然后祝糖糖生日快乐鸭!! @当归白砂糖 








私心设定




大学生朱一龙x在校高二的白宇




网瘾少年奔现翻车名场面x




完全架空 怎么爽怎么写)
















真的!!非常!!雷人!!








  




你确定?!?








  




还要往下看吗?!?








  




嗯???








  




我不负责哦?!?












  








  








  








  








  








  








  








  正是风和日丽的午后,校园里阳光铺满大地,大家都享受着这少有的惬意。然而正是这么个阳光明媚,春暖花开的大好日子,一个男生竟推脱了室友出去玩的邀约,并且等室友都走光之后,带上口罩,一只手压着头顶的鸭舌,鬼鬼祟祟的走出了寝室门。








  一分钟后他出现在了学校附近一家小网吧面前,他没有犹豫迅速果决的走进了网吧。这种事情其实蛮常见,虽然像他这么做贼的溜进网吧的青年也不少,大多都是为了躲避父母或者熟人,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人是朱一龙。朱一龙是谁?数学系系草,成绩出众,虽不说拔尖,但像他那样长得又俊成绩还好的男生确实不多见。再加上平日的他斯斯文文,吐词温文尔雅,对谁都是笑脸相迎,很多姑娘都为他不知心跳加速过多少次。就是这样的芳心纵火犯,许多女孩心目中的完美男神,背地里居然为了去网吧打网游,而翘掉了下午的专业课。虽说朱一龙不在意这些所谓完美男神的口碑,但他怕麻烦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索性就隐藏起自己网瘾少年的背面身份。








  “喂。”朱一龙的手机在裤兜里振动了几下,随之电话被接起。“马上马上,我上号了,别催。”朱一龙将手机卡在肩膀和脸颊之间,双手吃力的摸上键盘登录游戏。








  您的好友「火锅好吃」已上线。








  火锅必点毛肚:哟,咱大哥上线了!








  金针菇:龙哥好。








  牛丸不撒尿:大哥好!








  朱一龙看到他们的名字愣了一下,满脸黑线的进入语音频道问:“你们干什么?”








  “这不是配合你吗,我们这群做小弟的还得靠你撑着呢,先别管名字了,今天刷哪个本啊大哥?”








  “小甲呢,最少人数的团都没法开啊。”








  “他小子吃坏了肚子厕所拉着呢,先开呗,剩一个随机匹配,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幸运蛋儿加入我们的队伍。”毛肚催促着快些朱一龙组队进本。








  “行吧。”这个时间段打游戏的人比较多,朱一龙刚点进副本就有一个人匹配进了他们的队伍。仔细一看,还是个女性角色。








  “新鲜小白菜……?这个ID真的不是自己人吗。”








  “哟呵是个妹子啊,别闭麦交流一下啊!我们大哥带你飞。”








  “毛肚,你少说两句。”朱一龙实在是忍不住,半晌没说话的他,终于在这时开了口。刚才还说幸运蛋儿,下一秒就被女性角色吸引的毛肚实在让人觉得好笑。








  声音传到了白宇的耳中,他摸了摸下巴的青茬,正感叹这个小哥哥的声音有点好听,就被屏幕面前眼花缭乱的ID吸引了注意,默默舔了舔嘴角。“我擦,一锅乱炖啊,看得我都饿了。”他熟练的打开变声器,开了麦。








  “哥哥们好~”








  “哦哟还是个小妹妹!我给你说啊小朋友,这个网络很可怕的,你得感谢遇到了我们,要是有坏人对你有不……”








  “金针菇牛丸你俩把毛肚的嘴堵住。”








  “好。”








  “好的大哥!”








  对面三个人是朱一龙打网游的时候偶然遇见的,当时也没什么任务做,看见世界频道喊副本四缺一速度来人,他就点进去了。没想到对面还是个四黑团,还是一个寝室的。对面看朱一龙技术不错,就交换了联系方式,以后开团有个照应。男生本来也熟的快,加上对面一都是一起吃一起睡的铁哥们,一来二去也跟朱一龙混熟了,又因为朱一龙比他们都大,技术还好,四个人都认了朱一龙做大哥。当初朱一龙嫌弃都写在了脸上,但久而久之也习惯了,就认着他们喊了。








  “这位哥哥说的没错,谢谢哥哥关心~”白宇觉得有些有趣,试探和他们交流。“哥哥们能带我吗,我很菜呀。”








  “嗯,看你ID就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。”








  “没事没事!跟着我们龙哥,龙哥罩你!”








  “……”朱一龙扶额。








  “龙哥是哪位呀?”白宇一开始就觉得“火锅好吃”有趣,顶着这么个直白又好笑的ID,本人居然这么安静?不行,我白宇今天绝对要让他开口跟他说话。见对面毛肚抛了杆,他就赶紧顺着往上爬。朱一龙一开始就很沉默,除了让毛肚安分的几句以外就没说话了。白宇看出来了,总之就是毛肚这个人很能折腾,能把朱一龙烦到开口说话,只要找对法子让毛肚折腾起来,说不定就又能听到朱一龙的声音了。








  “哎呀,就是这位。”毛肚操纵着他的角色在朱一龙的角色周围打起转来,火锅好吃面无表情一动不动的立在原地。场面一度非常滑稽。








  “哈哈哈咳咳,我知道了我知道了,你不用再转了!”白宇险些因为这位毛肚兄的脑回路笑死,笑到一半想起自己温柔甜美的设定,又给吞了回去。憋着强烈的笑意,勉强让毛肚停下。








  “我们大哥人很好的!以后你跟我们混,龙哥罩着你!”








  “你能不能消停点。”朱一龙再次无奈,如果真的能顺网线打过去,那毛肚早就英勇牺牲了。








  “你好呀龙哥!那今天就麻烦你们带带我啦?”白宇仍不忘自己本来的目的,隔着屏幕,眼神死死的盯在火锅好吃上。








  “……嗯。”朱一龙勉强的回答了一声。








  不知道怎么的,白宇感觉朱一龙似乎不太想和他交流。今天一下午的时间,白宇都拼命的想逗朱一龙说话,但除了必要的话,他似乎没有多说一句。有好几次白宇旁敲侧击的找朱一龙说话,但都以被无视或者被毛肚抢话失败告终。








  这个人,很高冷。白宇终于得出了一个总结。但在他们要下线时,白宇不死心的加了朱一龙的好友。本来对能不能通过请求没抱什么希望,所以正当他也打算关掉游戏结账下机时,看到电脑屏幕闪动差点没吓死。




  「火锅好吃」通过了您的好友请求。








  我擦?白宇赶紧把离了椅子半截的屁股挪回窝里,猛的往前一蹭。








  新鲜小白菜:龙哥哥,你好呀!








  火锅好吃:你好








  火锅好吃:先下了,再见








  你给我等等???回来???








  新鲜小白菜:龙哥哥你打游戏真厉害啊!以后你们玩可不可以带上我呀?








  火锅好吃:……可以,但不要开麦。








  新鲜小白菜:QAQ为什么呀?








  火锅好吃:我有女性交流障碍。说直白点,跟女生说话会头脑空白。








  “噗————”我操哈哈哈哈这都8102年了居然还有这种男生的吗?真实心疼龙哥。








  新鲜小白菜:这样吗!那龙哥哥有女朋友吗?








  火锅好吃:……没有。








  新鲜小白菜:啊对啦!龙哥哥全名是什么呀?我总不能一直叫你龙哥哥吧?








  火锅好吃:朱一龙。








  猪一笼?这妈取名字的时候是身处乡村,有感而发吗?








  新鲜小白菜:好听!一龙哥哥我要下啦!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呢?下次上游戏我好联系你啊!








  火锅好吃:微信号火锅好吃拼音缩写。








  这人到底对火锅有什么样的执念啊???








  交换完联系方式,白宇匆匆下了机,动身往学校赶去。白宇所在的高中,和朱一龙所在的大学是附属关系,两所学校挨得比较近,步行约摸就二十多分钟。白宇为了躲着点学校那片区域,就跑到了大学这附近的网吧来打游戏。网吧有些拥挤,过道挺窄的,要挤挤才能出的去。白宇刚准备出门便和另一个男生撞到一起。








  “对不起”两人异口同声的低了低道歉,视线又匆匆撞上。








  “你先”两人又低了低头,做出谦让姿态。








  ???小老哥你怎么回事?白宇乐了,直接将身子往后挪了一大截。“老哥,快过吧。”朱一龙没辙,点了点头,推门出了网吧。白宇只觉得刚刚那人的声音有点耳熟,也没细想,只觉得刚才那人睫毛好长,然后顺手打开微信加了朱一龙。








  白宇已经是老惯犯了,骗男生的这点小伎俩还是不少,他还是很自信能搞定朱一龙的。以他的话来说,男人嘛,不就是喜欢女孩子撒撒娇,没几下头就被冲昏了,好骗的很。呵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恬不知耻也不管自己还是个男生,整天给别人吹嘘自己套男人的技术多牛逼,一套一个准,全都跑不了。所以为了这次大号的装备,依旧和以前一样使用了这种下三滥的老套路。他技术确实好,确实没跑,只是没成想这次居然把自己给搭了进去。








  




  








  




  




  

评论(4)
热度(232)
©当归黄芪多糖- | Powered by LOFTER